iPhone 7 工程機實物曝光!後置鏡頭將加入鐳射對焦功能

隨著目前距離 9 月已經越來越接近,最近有關 iPhone 7 的消息亦傳得更加火熱,比如有關規格及功能上的改動大家應該已略知一二。而來到今日就終於有人公開了多張疑似 iPhone 7 的實機圖,雖然暫時仍未清楚該款新機到底有幾強勁,但當中卻可以看到機身設計上似乎會有幾項改動。

據了解微博用戶「詩人彭彪」昨日向科技美學網站大爆猛料,並且公開了多張據稱是 iPhone 7 工程機的圖片。資料顯示今次曝光的 iPhone 7 是一部工程用實機,而並非只是得個外殼的模型。而從圖中可以看到該款新機將會繼續採用金屬機身,雖則外型大致上與 iPhone 6 及 iPhone 6s 沒有太大分別,但留意機背上卻有一個明顯的改動,可以看到上下方橫跨的白色天線膠帶已被刪除,而只保留了邊緣位的天線膠帶,令到機背變得更乾淨簡潔。

與此同時,今次 iPhone 7 實機圖亦可以看到另一項改動。留意該款新機的後置鏡頭依然會採用凸出設計,看來 Apple 已經接受了這種有礙觀瞻的外型。不過如細心觀察的話,就會發現到在 iPhone 7 的後置鏡頭及 LED 閃光燈之間出現了兩個細圓孔,到底它們又有什麼功用呢?詩人彭彪表示這兩個圓孔將會擔當鐳射對焦的工作,估計在拍攝照片及影片時對焦能力應該有望進一步強化。

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