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有人回到過去?1995 年泰臣拳賽疑似有觀眾拎住智能手機影相

還記得泰臣這位著名拳手嗎?想當年其職業生涯總共取得 50 勝 6 負,而且當中更有 44 次是 K.O. 對手,被譽為是最具攻擊性的拳手之一。至於 1995 年泰臣出冊後面對 Peter McNeeley 的第一場比賽,理論上大多最多應該只記得他兩度擊倒對手,不過原來當時觀眾席上亦出現了一件奇怪的事,因為翻看比賽片段竟然發現有人拿住一部智能手機拍攝。

話說海外一位網民 Jammy Bantam 最近再翻看泰神該場經典賽事,照計上一般人應該會將焦點集中在擂台上,不過 Jammy 卻反而留意到觀眾席上有人出現奇怪的舉動,因為當將鏡頭拉近之後,就會發現前排其中一位觀眾竟然好像拿住一部智能手機,除可以看到機背上出現一個大大圓形的鏡頭外,更重要的是他握住該部裝置的動作就如同我們現時用手機指攝一樣,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留意即使 1995 年真的已有人擁有手提電話,但當時這些電話卻並未配備任何鏡頭。因此今次的發現未免是不合邏輯,而且更有人猜測是否有人擁有特異功能或特殊裝置可回到過去,然後再返回 20 多年前的這場賽事中拍下拳賽重要一刻。當然並非人人都認同這種說法,有網民就表示該名觀眾所拎住的裝置可能只是一部相機,而碰巧外型與智能手機相似,所以最後才會被人誤會。

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