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全新 Action CAM 獨立支援 LTE!無需配合手機都可即時串流影像

近年越來越多人喜歡使用 Action Cam 去拍低戶外運作情況,甚至更會將影像即時傳送到網上與其他人分享。不過想串流影像,通常都要配合手機或筆電都可做到,但今日 LG 發表的最新款 Action CAM 則解決了這個問題,因為它不但可獨立支援 LTE 網絡,並且更內置 GPS 及動態感應器。

作為「Friend」系列的其中一種配件,LG Action CAM 的外形看起來有點似延長版本的 GoPro Hero4 Session。在 1,230 萬像素感光元件的配合下,Action CAM 可以拍攝到 UHD 30fps、FHD 60fps 及 HD 120fps 影片,而且其最大特點是可直接支援 LTE 網絡,無需連接其他手機或 Wi-Fi 都可以即時將影像串流到網上(但會被限制在 720p 30fps),可說是相當方便。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Action CAM 尺寸為 35 x 35 x 77.9mm,重量只有 95g,並配備 2 GB RAM 及 4 GB ROM,最高可支援 2 TB microSD 卡,具有 Wi-Fi 及藍牙功能,而 1,400 mAh 電池最長可連續拍攝 4 小時 Full HD 質素的影片。此外,作為運作型相機 Action CAM 同時亦具備 IP67 防水防塵功能,可以在 1 米水深下正常運作 3 分鐘。留意該產品將會於 6 月在南韓率先發售,並會在稍後時間登陸更多市場,可惜官方暫時仍未公佈相關價格。

來源:L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