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頭換面!Instagram 系列 App 全線換 Logo

除了 Facebook,最常用來分享照片的平台肯定就是 Instagram。它的圖示一直是經典寶麗來相機風格,沿用至今終於有變化。最近他們就公佈了新的圖示,形象截然不同。

新的圖示採用扁平風格設計,在藍黃漸變的底色上加入白色的相機線條。除了 Instagram 之外,Layout、Boomerang 和 Hyperlapse 都分別得到新的圖示設計,同樣以簡約風格的線條作設計,不過底色就變成白色。Instagram 的介面同時有所更新,採用更為簡潔的黑白色調,摒棄以前的彩色風格。

Instagram 推出以來已經有差不多 5 年的時間,其圖示和介面的風格的確已經到了需要注入新感覺的時間。新的圖示和介面雖然對用家來說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不過能夠令這個平台變得新鮮一點,也的確是個不錯的嘗試。用家只需要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更新 Instagram 就可以看到新圖示和介面。

來源:Instagr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