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9 元人民幣起!小米發佈超大熒幕 Max

作為近年動作頻頻的中國手機廠商,小米今日又有新搞作,於北京正式發佈被市場忽略了一段時間的超大熒幕手機 Max。擁有金屬機身、6.44 吋熒幕及 4,850mAh 容量電池的小米 Max,外形有點像紅米 Note 3 的放大版。售價方面,3GB RAM / 32GB ROM 標配版售價為 1,499 元人民幣,而 3GB RAM / 64GB ROM 的高配版則為 1,699 元人民幣,至於 4GB RAM / 128GB ROM 的旗艦版則為 1,999 元人民幣,最快將會在 5 月 17 日正式於中國開售,國際版就暫時未有消息。

另一個焦點就是小米 Max 所用的處理器,之前有傳聞指小米 Max 會用上小米自家處理器,但最終仍然採用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50 / 652 處理器。至於實測效果如何?大家就要留意筆者稍後在北京的現場報導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