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最平 3 萬港紙一套!Iron Man 1:1 Mark VII 可動裝甲開始接受預訂

自從《Iron Man》電影大受歡迎之後,市面上各款相關的裝甲便應運而生,比如早前我們就介紹過一款全可動 Iron Man 頭盔及左手裝甲,看起來相當有型。至於來自中國的 KILLERBODY,據稱亦製作出一款 1:1 等身大的 Mark VII 裝甲,近日更有網站開價接受預訂,而且價錢亦比起想像中便宜。

值得留意今次這款 1:1 Iron Man Mark VII 裝甲,官方聲稱是獲得 Marvel 授權設計,除適合身高 1.65 至 1.85 米的正常體態人士穿著外,當中的各種細節更跟足原著設計而成,比如頭盔、大腿、肩膀砲彈位及飛行翼懂等位置都可控制開合,而手掌、反應堆及飛行翼亦會有發光效果,雖然並不能像原版一樣飛行,但設計的精細程度絕對是目前同類型產品中最高的一款。

雖然現階段 KILLERBODY 仍未公佈這套 Iron Man 裝甲的價格,但近日淘寶及 CollectibleGroup 等網站就已搶先公開接受預訂。根據資料顯示今次這款產品將會有兩種不同版本,基本版本每套預訂價為 3,780 美元(約 29,341 港元),而豪華版本預訂價則為 9,280 美元(約 72,033 港元),並暫定今年 7 月正式發售。不過需要留意的是 Marvel 並未確認是否真的授權,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有興趣預訂的話,就可能需要承受一定的風險了。

來源:KILLERBOD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