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勁過 Earin?Samsung 官網意外流出 Gear IconX 真‧無線藍牙耳機圖片

早前網上曾有消息傳出 Samsung 或將會發表多款全新的穿載式健身裝置,而且更有可能是一款健身手環及真‧無線耳機。留意相關消息更應該是真有其事,因為今日 Samsung S Health 官網就「意外」公開了該兩款產品的圖片,可以確認兩者的名稱分別為 Gear Fit 2 及 Gear IconX。

其實上星期有 Samsung 內部測試人員向 VentureBeat 爆料,並且公開了多張據稱是 Gear Fit 2 及 Gear IconX 的實物圖,不過由於缺乏證據支持,所以當時未能確認它們的真偽。不過相隔不足一星期,Samsung S Health 官網上卻突然展示出該兩項產品的官方圖片,從中可以看到其外型與之前的實物圖幾乎一樣(只有 Gear IconX 的顏色有所分別),雖然官網其後很快便將圖片刪除,但卻間接印證了兩者的確存在。

只可惜除圖片之外,官網上就未有列出 Gear Fit 2 及 Gear IconX 的更多細節。不過根據早前的傳聞顯示,Gear Fit 2 將會為 2014 年推出的 Gear Fit 的改良版本,當中將會配備 1.84 吋 Super AMOLED 螢幕及 GPS 功能,可以令野外運作追蹤的資料更加準確。至於 Gear IconX 則是一個類似 Earin 的真‧無線藍牙耳機,耳機上並沒有任何連接線,不但可防水防塵,甚至更具備輕觸操控、健身追蹤及 4 GB 儲存容量可播放音樂,功能比起 Earin 更加全面。而隨著類似的耳機開始陸續在市場上登場,若然 Gear IconX 的價錢合理,相信應該可吸引到不少人去選購。

來源:Sam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