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不育男士尷尬 iPhone 測量精子數量

夫婦努力多年仍然無法生小孩,很多時都會認為女方「冇仔生」,現實是男士可能有不育問題。在大男人的國家日本,不少男士都諱疾忌醫,因為尷尬而不肯去見醫生。於是有公司就研發了一套讓男士在家自行檢驗的 SEEM KIT 套裝,只需一部 iPhone 就可以統計精液中的精子含量。

不育夫婦往往求醫的只是女性,這套 SEEM KIT 正正讓怕尷尬的男士自行找出問題根源。SEEM KIT 內置一塊安裝在 iPhone 的顯微鏡片、一個試杯和吸管,用戶只需將少量精液用吸管滴在 iPhone 的顯微鏡片上,再打開 iPhone App,軟件就會利用影像分辨其實自行分析精子含量,結果會以圖表方式顯示,讓用戶將結果和正常數據比較。

每套 SEEM KIT 售價 5,000 日元(約 363 港元),會限量生產 500 套。

來源:i4u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