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無人駕駛車確認 Google 和車廠簽訂合作

一直以來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的測試,都利用自家研發的小車或 Lexus SUV 進行,這個項目將會有新突破。Google 宣佈跟車廠 Fiat-Chrysler 簽訂合作協議。Chrysler 會負責汽車設計,方便 Google 將自動駕駛系統,包括盛載自動駕駛軟件的電腦、感應器安裝在汽車上。Google 表示汽車的設計將會更大型,並且有自動趟門方便乘客上落。

外國報導指 Google 和 Chrysler 將會利用插電式商務 MPV 旅行車 Chrysler Pacifica 作為設計藍本,這將會是 Google 自 2014 年開發自動駕駛技術以來,首次和主流大型車廠簽訂合作協議。不過雙方簽署的協議並沒有綁死對方,Fiat-Chrysler 未來仍然可以再用其他供應商或合作夥伴的無人駕駛技術。

來源:thenextweb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