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爆必搶】限量 350 個!日清杯麵型金屬煲專為露營人士而設

自從日清食品於 1971 年推出 Cup Noodle 杯麵之後,由於只需加水再等 3 分鐘就可食用,自此就為我們帶來更方便的即食文化。留意在世界各地不同地方,日清經常都會推出各種不同口味的杯麵,不過最近他們推出的一種新商品就肯定更吸引大家,因為該款最新製成的金屬煲,竟然就採用了杯麵一樣的外型,而且設計更方便攜帶。

留意今次這款日清杯麵型金屬煲的其中一個特點是於日本製造,基本上外型與一般 Cup Noodle 杯麵沒有太大分別,上面印上了 Cup Noodle 的字樣,不過當然物料方面就改用了鈦金屬製成,可以用來煮食。至於尺寸方面煲口直徑為 11.3cm,高 11.9cm,煲底直徑為 8.2cm,而煲蓋直徑及厚度就分別為 11.7 及 0.4cm,總重量只有 112g,而容量則有 800ml,可以煲到兩個杯麵份量的水。

為方便露營人士攜帶的關係,金屬煲上更特別設有一個防熱的矽膠手柄,而不使用時更可以收起來。此外,該產品同時還會附送 7 種不同味道的湯料,當中包括有原味、咖哩、海鮮、辣椒蕃茄、油炸豆腐烏冬、天婦羅冷麵及雞肉拉麵,並有一個日清雞仔主題的黃色袋作為特典。留意該產品目前已於 Pal Shop 上發售,每套價格為 6,000 日圓(約 435 港元),不過首 200 個已經全數售罄,而暫時只有第二輪的 150 個可供購買。

來源:Pal Shop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