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Note 改變雪櫃貼滿 Memo 紙的習慣

雖然我們的手機、平板、電腦都擁有筆記、日程提示等功能,然而很多家庭依然有一個習慣,就是將大小瑣碎事寫在 Memo 紙,然後貼在雪櫃或鏡子上,提醒自己和家人。最近有科技公司想到新的設計 SeeNote,不但令到雪櫃門變得更整潔好看,更不會貼滿 Memo 紙亂糟糟。

SeeNote 以 e-Paper 電子紙取代傳統的 Memo 紙條,4.2 吋大小的電子紙觸控屏幕,擁有 300dpi,在陽光之下都可以看得清楚。當中屏幕中央 3.5 吋方形位置可以顯示用戶的日程和待辦事項。SeeNote 利用 Wi-Fi 或藍牙連接 SeeNote 的雲端伺服器,再將用戶的行程和待辦事項顯示在顯示屏。官方表示 SeeNote 的電力可以連續使用 30 日,只要連接 USB 就能充電。

SeeNote 除了顯示用戶的行程,只要透過電郵或手機 App,就可以「留言」給家人並顯示在 SeeNote,其他功能還包括透過 Wink 和 IFTTT 操控家中的智能電器,顯示交通狀況、天氣預告等。SeeNote 的手機 App 支援 Android 和 iOS,SeeNote 定價為 100 美元,現在接受預訂,預計明年春季就會正式上市。

來源:SeeNot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