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快投降?傳 Microsoft 將於 E3 2016 發表全新 Xbox 主機及手掣

在本世代家用機大戰中,Microsoft Xbox One 的表現暫時處於中游位置,雖然該款主機的銷售情況並不算太差,但官方似乎已為將來作好準備。皆因著名 Microsoft 博客 Brad Sams 今日就大爆猛料,並表示 Microsoft 將會在今年 E3 上發表新 Xbox 主機,莫非會是傳聞中的 Xbox Two?

據了解 Brad Sams 從 Microsoft 內部人士處收到可靠消息,指出 Microsoft 將會在 E3 上發表一款新 Xbox 主機及一個新 Xbox One 手掣。首先據知新 Xbox One 手掣方面將會與目前的版本差不多,不過卻將會採用其他新顏色。留意目前官方已經推出過一款白色手掣,但卻只會在 Xbox One 同綑裝內才會出現,反之今次這款新色手掣則可能會獨立發售。

與此同時,Brad Sams 亦指出全新 Xbox 主機亦將會同步登場。雖然他暫時仍未清楚到底是新版本的 Xbox One Elite,定抑或是全新主機,不過他表示今年 E3 對於 Microsoft 來說絕對是重要的一年,皆因官方將會盡全力去展示該款新主機,以證明它比起 PS4 更優勝。留意早前 Xbox 部門負責人 Phil Spencer 曾透露過如 Xbox One 再繼續發展,屆時將會有更實質性的變化,而並非只是單純的硬件升級,再加上同時有傳他們已測試過多款新版 Xbox 裝置的原型機,甚至更可以好像 PC 一樣升級,說不定今年 Microsoft 或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來源:Gamespo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