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風扇玩上風筒 ! Dyson Supersonic

提起 Dyson 這個品牌,相信大家應該會即時聯想起其著名的吸塵機,不過他們似乎有意進一步擴展其產品種類,因為官方早前就預告過會推出一款與美容相關的新產品,而來到今日他們終於在日本揭曉答案,原來是一部專為吸乾頭髮而設的 Supersonic 風筒。

既然是出自 Dyson 之手,Supersonic 的構造及功能當然不會好像一般風筒那麼簡單。據了解 Supersonic 當中設有一個獨有的 V9 數碼摩打,是 Dyson 旗下最細小、輕巧及先進的數碼摩打,體積細小到最以放入風筒的手柄中,而並非一般風筒的頂部,重量減半之餘,轉速亦可達其他摩打 8 倍,再配合 Dyson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專利技術,當空氣經過氣環後會增加 3 倍,然後再以 20 度角高速噴射出高壓氣流,換言之可以快速吹乾及做出更精準的造型。

此外,為解決一般風筒使用時所產生出的嘈雜噪音,V9 數碼摩打的葉片更特別由一般的 11 片增加至 13 片,再配合聲學消聲器所包圍,從而進一步降低操作時的聲浪,令 Supersonic 達至靜音效果。至於功能方面,Supersonic 特別設有四檔熱力、三檔氣流及一檔冷風設置,能進一步控制氣流之餘,同時亦內置溫度感應器,每秒可偵測溫度 20 次並進行恒溫,如此一來便不怕吹傷頭髮。

根據資料顯示為研發出 Supersonic 風筒,Dyson 過去四年就足足投入了 5,000 萬鎊經費,並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工程師進行測試,而測試過的頭髮總長度就長達 1,010 英哩。Dyson Supersonic 風筒已於今日起於日本率先發售,至於其他地區包括香港在內的推出日期暫定於 2016 年夏季,每部價格為 3,380 港元,並包 2 年免費人工保修及配件更換服務。

來源:Dys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