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驚悚電影《列車上的女孩》十月上映,首條預告搶先曝光!

由 Paula Hawkins 的暢銷小說改編而成的《列車上的女孩》,將由 Tate Taylor 執導和 Erin Cressida Wilson 負責改寫劇本,而女主角 Rachel Watson 將會由 Emily Blunt 所飾演,電影將於 10 月 7 日上映。而就在剛剛過去的星期三,充滿懸念的首條預告片終於曝光。

Emily Blunt 飾演的 Rachel ,是一個酗酒婦人,她的生活說得上是支離破碎,而丈夫亦為了情婦而與她離婚。她在她每天乘坐的火車上親眼見證到了一樁失蹤案,然而她對那晚的事和失蹤女孩 Megan Hipwell 卻完全不記得。

絕望的 Rachel 在預告上說,「告訴我那天晚上在隧道發生了什麼事,跟我說實話」, Rachel 在最後更說「我怕我自己」Emily Blunt 驚人的演出實在扣人心弦。

以下為《列車上的女孩》預告片:

電影將於 10 月 7 日上映。

來源: Hollywood Repo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