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盡 100% 桌面空間!電動升降辦公桌內+ 電腦機箱 2 合 1

砌機風潮近年逐漸減弱,不過砌機帶來的滿足感和自由度,也不是購買廠機可以比擬,而且配件方面的多樣化仍然不減,最近台灣聯力推出了新的電腦機箱產品,驟眼看上去根本不是機箱而是桌子。

這個編號為 DK-04X 的電腦機箱,外型就是一張正常的金屬辦公桌,不過內有乾坤,可以放入主機零件成爲電腦機箱,而且這個機箱更擁有電動升降功能,可以調整高度(78-117cm),非常實用。至於機箱內部的空間,則可以放入最高 320mm 的顯示卡,220mm 的PSU 和 140mm 的 CPU 散熱器,算是夠用,而桌子包括了前後各四個風扇的設計,散熱方面不成問題,而且支援水冷裝置,就算是高階用家都可以用到。此外,更內置 USB3.0 面板、多色 LED 調節器和進氣濾網等,功能與一般的進階機箱相約。

現在越來越少人砌機,本身熱鬧的腦場都變成售賣手機配件或電視盒之類的產品,的確令人惋惜,不過看見這些富創意的砌機產品,有時都會重燃砌機的熱情。其實砌機可以真正讓電腦的配備配合個人需要,成本亦相宜得多,要購買新電腦的朋友,不妨再考慮一下。

來源:聯力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