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3D 打印唔洗識 3D 繪圖!一枝 3D Scanner 幫到你

隨著 3D 打印技術不斷進步及越趨普及,3D 打印機由以往動輒過萬,已降至現在幾千元都有得玩,可能部份 wire 民都已經在家中一嘗 3D 打印的滋味。雖然很多人都想打印出 3D 實物,但最令人頭痛是繪畫 3D 圖,如果有一款 3D 掃描器就方便得多,只要掃下物件就有個 3D 圖檔,十分適合好似小編呢類唔識 3D 繪圖又想玩下 3D 打印既人。

手提式 3D 掃描器

XYZprinting 最新推出了手提式 3D 掃描器,可以掃描立體物件並輸入電腦變成 3D 圖檔,經修改後就可以直接通過 3D 打印機列印出來。掃描過程簡單快捷,平均只需短短數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幾個步驟就能掃描出一個 3D 模型圖像。掃描器可以掃描的最大尺寸是 40 x 40 x 25cm(頭像模式)或 30 x 60 x 60cm(物件模式)。

精確掃描 快速成型

這款掃描器內建 Intel RealSense 3D 鏡頭技術,利用深度攝影機和紅外線投射器擷取物體全彩紋理,即時準確偵測熒幕前物體動作位置變化數據,其成像解析度達 640 x 480 畫素@30 FPS,使用者可透過更順暢、更精準的掃描體驗捕捉生活中事物的美好細節。

輕巧易用 即時擷取

它的用途並不限於 PC 或筆記型電腦,透過 USB3.0 連接能高速轉換影像,簡易的操作方式,與小巧輕便的設計,令大家可以更輕鬆掃描目標物,更可應用於不同的領域。

建議零售價:$2,280

查詢:漢科電腦

電話:3626 989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