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 10 部!24K 金特別版《薩爾達傳說》灰機即將登場

相信不少遊戲迷應該都會特別喜愛某些遊戲系列,而且有部份人甚至更會有收藏相關遊戲及周邊的習慣。如果大家本身是《薩爾達傳說》(The Legend of Zelda)的粉絲,那就要小心自己的荷包了,因為有廠商即將會推出一部 24K 金灰機,而且當中更包含一隻金色初代《薩爾達傳說》遊戲,當然價格一點也不便宜。

為慶祝《薩爾達傳說》今年踏入誕生 30 週年,專門生產遊戲配件的 Analogue 最近就決定再將灰機(即美版紅白機)帶回市場,並設計出一款超華麗的黃金版灰機,其最大特點是機身將會鍍上貨真價實的 24K 金,至於底部則採用透明設計,可以看到入面的零件。此外,該款黃金版灰機更會連同一隻初代《薩爾達傳說》遊戲,不過即使大家想入手亦並非易事,因為每套價格除高達 4,999 美元(約 38,769 港元)外,亦只會限量發售 10 部。

此外,除相當搶眼的黃金機身外,該款特別版主機的功能亦會稍為提升,比如它屬於無分區版本,即表示可以玩齊所有日版及美版紅白機遊戲。此外,其另一特點是可以支援 RGB 或 HDMI 輸出,透過數碼升頻功能可以在現時常見的電視機上提供最佳的畫質,而且亦不會出現延遲或訊號減弱的情況,所以比如 NES Zapper 雷射槍這款正常只能在 CRT 電視上使用的周邊,如今在新款電視上亦可以流暢地使用,所以想玩《Duck Hunt》這類遊戲終於都沒有問題了。

來源:Analogu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