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巨型電子屏幕 次世代 Apple Store 亮相

在小小的香港已經有 4 間 Apple Store,讀者們對於其內部裝修設計相信並不陌生。Apple 日前在美國孟菲斯開業的 Apple Store,設計則是我們比較少見的,因為採用了 Apple 次世代的店面設計,不但店面沒有了 Apple 的商標,還安裝了一部巨型的電視屏幕。

早前開業的孟菲斯 Apple Store,整個店面設計揉合了零售主管 Angela Ahrendts 和設計總監 Jony Ive 的想法,當中還包含了不少 Apple 申請了專利的設計,例如暗藏射燈和燈盤的天花照明系統,還有由 Ive 設計的經典木製展示桌子,新型號內置動態感應器,能夠收納和隱藏插蘇、電線和 USB 接口等。就連牆壁上擺放耳機、喇叭、充電座等配件,供顧客試用的貨架亦特別設計,模擬小店櫥窗的風格。

走入店內最吸引人視線的,相信是高 37 呎的巨型電視屏幕,據說該無邊框的大型屏幕造價就高達 150 萬美元。這次世代 Apple Store 是 Apple 花了不少時間,在總部一個秘密的模擬商店研究的成果。有興趣朝聖的讀者,這店位於美國孟菲斯 Germantown 的 West Street。

來源:appleinsid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