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揀!8 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聯乘手錶大檢閱

唔知大家睇咗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未呢?小編就睇到有 D 失望啦,不過都唔緊要,蝙蝠俠同超人的各式各樣電影精品相信依然會好受歡迎,今日就介紹 8款以電影為主題的手錶比大家,想做型男的就咪錯過啦!

陀飛輪腕錶系列

首先要介紹的是鐘錶品牌 Mitico 推出的聯乘企劃第一炮,以蝙蝠俠和超人為設計靈感的兩款「Batman V Superman」陀飛輪腕錶,僅作限量發售,絕對值得戲迷珍藏!

1) Matt Black

Matt Black 以黑色為主,以銀色尾翼代表蝙蝠俠雕砌於錶面,鏤空位置隱約透出陀飛輪組件,流露出無限神秘感!而代表兩位英雄人物的 Logo 置於錶面12時位。而錶圈、指針與「12」時刻度,亦以銀色搭配,視覺更為一致。錶冠印有甚具代表性的「Batman V Superman」Logo,而底蓋上更印上每枚手錶的限量序號,整體更具收藏價值。

2) Shinny Red

Shinny Red則以具代表性的紅色「S」,突顯超人形象,而錶圈、指針與「12」時刻度以紅色搭配,視覺更為一致。錶冠同樣印有甚具代表性的「Batman V Superman」Logo,而底蓋上更印上每枚手錶的限量序號。此外,包裝細節亦兼具實用性與美感,以黑色啞面材質木盒,盒上更印有黑色光面的蝙蝠俠和超人 Logo,整個畫面更具質感,作為死忠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WIRED 系列

另一個要介紹的是日本 SEIKO 旗下原創流行腕錶品牌 WIRED 推出的「WIRED×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LIMITED EDITION」,全球限量 1,700 隻,而且隨錶附送「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LIMITED EDITION」襟章,可以說是型男必備的碗錶。

3) DAWN OF JUSTICE LIMITED EDITION

DAWN OF JUSTICE LIMITED EDITION 外殼採用不鏽鋼及黑色硬塗層製成,黑色鋼環帶出蝙蝠車的感覺,而藍色錶面則用上超人的深藍色配色,兩者結合份外型格。「12」時刻度下的 logo 由蝙蝠俠及超人 logo 合拼而成非常別緻,加上每款錶背均會有雷射刻印標示編號,極具收藏價值。

MW系列

第三個要介紹的系列是 MW推出的五款限量版超級英雄手錶。頭 50名購買更能夠在真皮手帶上刻上名字,令英雄手錶變得更獨一無二。

4) Rising

Rising 的錶面以黑紅黃為主,正中印有由蝙蝠俠及超人 logo 合拼而成的電影 logo,,具漫畫感覺。黑色的錶帶上印有蝙蝠俠及神奇女俠的剪影,玩味十足。

5) Day

Day 與 Night是一對的手錶,Day 的錶身呈向右的三角形,中間印有紅色超人 logo ,代表光明的一面。

6) Night

而 Night  的錶身呈向左三角形,與 Day 相反。中間印有黑色蝙蝠俠 logo,代表黑暗的一面。有趣的是錶帶配上代表超人配色的籃色,別有一番意義。

7) Shield

Shield 設計比較簡約,錶身及錶帶均以黑色為主,印有灰色的蝙蝠俠及超人合拼 logo,適合日常外出,容易襯衫。

8) Sword

Sword 比較適合女士配帶,以代表神奇女俠的金色及白色作配色,中間亦印有神奇女俠 logo,低調但有型。

(1)、(2) Brands United Limited (2782 3183) 售價:$32,800
(3) JC Shop (3148 9455) 售價:$ 2,880
(4) – (8) PAGEONE (2730 6080) 售價:$54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