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部靚到爆!香港 LEGO 高手再砌「懷舊雪糕電單車」

提起香港砌 LEGO 的高手,相信不少人應該會即時想起 Shineyu Lego Corner 的廖振宇,其設計出來的作品不但維肖維妙,而且不少更充滿著本土情懷,比如之前我們介紹過的遙控城巴Scania「吊雞車」ISUZU 中型貨車都靚到嚇死人,至於今日他公開的 LEGO 懷舊雪糕電單車,相信亦應該可以勾起大家的回憶。

Shineyu Lego Corner 最近製作出來的作品大多都主打「香港情懷」,香港人看到必定會有所共鳴,而來到今日他就再次出手,並公開了「香港情懷第八激」,不過有別於之前的對象通常是大大部的汽車,今次的主角反而是現時街上已買少見少的雪糕電單車。以往這類雪糕電單車通常都會在遊客區或球場等地方出現,並會售賣各種雪糕及飲品等,其獨特的外型絕對是香港的特色之一。

此外,廖振宇同時更表示今次這款 LEGO 懷舊雪糕電單車是他歷來設計過最細的 LEGO 作品,雖然他通常都不會保留這些細小的作品,但由於今次設計得非常靚,所以完成後已經將之放入櫃內收藏。至於外型方面,可以看到這部雪糕電單車完全保留了原有的特色,除駕駛住周圍去的電單車外,當然亦少不了收藏飲品及雪糕的大型冰櫃,此外標誌性的太陽傘亦少不了,車身上再貼上雀巢甜筒的圖片之後,簡直就好像是實物一樣!

來源:Facebook(Shineyu Lego Corn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