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艙設計座位更寬敞 全新空中巴士明年投入服務

踏入復活節假期,相信不少 Wire 民都會外遊,乘搭飛機出門往往令人既興奮又難受。因為搭飛機代表了旅程的開始,同時機艙的座位很多時又窄又不舒服。幸好飛機生產商 Airbus(空中巴士公司)日前公佈了全新的機艙設計,預計最快明年就能夠投入服務。

新的機艙設計名叫 Airspace by Airbus,空中巴士公司指出新機艙以舒適、氣氛、服務和設計作為首要最佳考量。新設計借鑒了 A350XWB 的機艙設計,座椅的闊度將會達到 18 吋,乘客頭頂的行李箱空間會加大,就連洗手間的空間亦會加大,並且用上防菌的表面,窗口的設計亦會採用斜切式,視覺上更寬闊。另外,機艙的照明會用上 LED 燈,會使用多種暖色調以協助減少 Jet lag 對乘客的影響。

新機艙設計除了乘客得益,機組人員的休息區亦會有新的填充物和床褥物料,燈光和暖氣設備亦會有所改良。新設計會在 A330neo 上採用,最快會在明年投入服務,屆時乘客就能夠享受到新設計帶來的好處。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