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又走數!不是所有 Lumia WP8 手機可升級至 Win 10

Microsoft 雖然對手機系統市場相當堅持,但在升級時的策略,往往令支持者不滿。最近 Microsoft 又再食言,有幾款 Lumia WP8 手機不能升級至 Windows 10 Mobile。

Microsoft 之前曾經承諾過,所有使用 Windows Phone 8 系統的 Lumia 手機,都可以在 Windows 10 Mobile 推出時得到更新,最近 Windows 10 Mobile 正式推出,手機都陸續得到更新。不過在 Microsoft 公佈的更新支援機種清單中,就缺少了幾款手機,包括 Lumia 920 和 1020 等,並不如之前承諾一樣。

Lumia 920 和 1020 都算是有點舊的手機型號,不能得到更新其實也可以理解,但今次 Microsoft 算是食言,令用家的希望幻滅。其實如果一開始說是因為款式太舊不能更新,用家可能不會那麼不滿。除了部分 Lumia 手機外,一直宣傳可以升級到 Windows 10 Mobile 的 Blu Win JR LTE 也得不到更新,在產品頁面的宣傳字樣更悄悄消失,用家感覺被騙,也是難怪。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