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 iPhone SE!傳 Samsung 將推出 4.6 吋 Galaxy S7 mini

早前網上不斷傳出 Apple 將會在下星期的發表會上公佈最新款的 iPhone SE,預計該款 4 吋手機將會主攻愛用細機的消費者。不過另一邊廂 Samsung 亦似乎已經準備好如何對應,因為今日有消息指他們同樣會推出一款縮水版手機,而且其實身更有可能是 Galaxy S7 mini。

其實 Samsung 過往都有推出 mini 系列的習慣,比如之前就有 Galaxy S5 mini,雖然去年的 Galaxy S6 並未有推出 mini 版本,但隨著 Apple 的 iPhone SE 即將上市,今年他們貌似將會以 Galaxy S7 mini 才進行反擊。值得留意 Galaxy S7 mini 的機身設計及用料大致上會與 Galaxy S7 相若,但既然稱得上 mini,尺寸當然會較為細小,暫時有傳該款手機將會採用 4.6 吋螢幕,比起 iPhone SE 的 4 吋稍大。

此外,消息同時更指出 Galaxy S7 mini 將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或 Exynos 8890 處理器,而且最新款的 1,200 萬像素專業級 Dual Pixel 亦將會獲得保留。雖然上述的規格比得上 Galaxy S7,但留意有部份地方將會採用次一級的規格,比如螢幕解像度只有 1,280 x 720,記憶體亦減至 3GB,機身厚度亦會增加至 9.9mm。而有鑑於 Galaxy S7 mini 的規格略為縮水,所以可以預計其價格應該會更為便宜,至於會否貼近 iPhone SE 傳聞的 400 至 500 美元左右,那大家就要拭目以待了。

來源:I4U 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