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edevil 再戰地獄廚房!《夜魔俠》3 月 18 日 Netflix 全球同步上架

網絡電視劇集及電影串流平台 Netflix 於今年大展拳腳,服務範圍已經擴展至全球包括香港超過 190 個國家及地區。雖說香港的片庫的豐富度仍與美國當地有距離,但其自家原創劇集如《紙牌屋》、《漫威潔西卡瓊斯》、《毒梟》等,香港訂閱用戶都可隨時點看,不少劇集更同時提供 Ultra HD 解像度及 Dolby Digital Plus 環繞音效,對影音愛好者而言有不俗的吸引力。

談起該平台的自家原創劇集,艾域自己就最愛看《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首季所有角色形象鮮明,劇情推進亦見爽快,追看性甚高,而該套剷集的第二季,亦即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3 月 18 日凌晨 0 時 01 分(香港時間下午 3 時 01 分),作全球同步上架。新一季《漫威夜魔俠》合共 13 集,除了延續第一季的劇情,主角「夜魔俠」麥特梅鐸繼續要面對第一季最大敵人威爾森費斯克的威脅之外,更會加入由曾經參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男演員 Jon Bernthal 飾演的奸角「Punisher」法蘭克卡索,以及麥特梅鐸的大學女友、由 Elodie Yung 出演的希臘刺客「Elektra」艾麗崔,相信將會令「地獄廚房」世界觀更為龐大。

「Punisher」手執夜魔俠的頭套,是否代表後者的身份將會被他公諸於世?
Elektra 為夜魔俠大學時代的女友,由 Elodie Yung 出演。

就著今次《漫威夜魔俠》第二季全球同步上架,Netflix 再次舉辦「Labs Day」,邀請世界各地傳媒參觀 Netflix 位於美國 Los Gatos 的總部,並於 3 月 18 日當日凌晨到達《漫威夜魔俠》War Room,了解該劇集上架時情況,艾域亦會第一時間為各位 Wire 民送上相關報導,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