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佈停止支援 WP 手機,Spotify 轉頭又推出更新

音樂串流服務供應商 Spotify 日前宣佈,將會停止對 Windows Phone App 作出任何更新,換句話說就是停止支援 Windows Phone 平台。Spotify App 對上一次更新是今年 2 月,將來就算服務推出新功能、改進等,Windows Phone 用戶將不會再獲得更新。

Spotify 確認不再支援 Windows Phone 8.x,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的服務,但就會不會再提供任何更新或下載,他們對不便致歉。當被問到 Windows 10 版本的 Spotify 時,發言人表示現時無法回答會否推出,或者會在什麼時候推出;如果有任何新消息,用戶在其裝置上將會收到下載的通知。不少用戶對此表示不滿,然而事情並非這麼簡單。

在不夠 24 小時內,Spotify 就在官方討論區再次發出聲明,澄清將會繼續支持 Windows Phone 8.1,並且由即日起推出 5.2 版本的更新,進一步支持 Windows 10。Windows Phone 用戶在 24 小時內經歷喜和悲,一場公關災難亦就此結束。

來源:windows centra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