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栩如生!海外網民自製迷你版 Tesla Supercharger 手機充電器

Tesla 近年成為其中一間備受注目的車廠,而為了替旗下的各款電動車充電,Tesla 在不少地方都設置了 Supercharger 充電站,而且其獨特的外型更令人印象深刻。雖然一般情況下大家無法將 Supercharger 帶回家,不過最近有一位海外 Tesla 粉絲就自製了一個迷你版 Supercharger 手機充電器,並列出了詳細的製作過程。

據了解這個 Supercharger 手機充電器是由來自德國的 Martin Hansen 製作而成,其最大特點是完全參照了原版 Supercharger 的外型設計,只是體積大幅縮水而已。雖然從圖中可以看到這款 Supercharger 的設計十分精細,但原來製作方面並不算太困難,因為整個充電器原來只是由 6 個主要組件所組成,而且全部只需用 3D 列印機便可製作出來,無需自行上油的確是十分方便。

與此同時,為了令這個 Supercharger 手機充電器變得更逼真,於是 Martin Hansen 便決定在左右兩側裝上 8mm 鋁管,務求營造出與實物鐵柱一樣的效果。最後當將所有組件組合起來,並在當中加入 USB 線後,如此即會變成一個栩栩如生的 Supercharger 充電器。留意 Martin Hansen 更在網頁上公開了相關組件的 3D 列印文件檔,若然大家已有 3D 列印機而又想自製一個,那就不妨下載來試試吧!

來源:My Supercharg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