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單車都啱著 新 Converse 夜晚會發光

現在越來越多人單車發燒友喜歡踩夜車,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喜歡 Full Gear 上陣,有些以單車代步的朋友,可能只是踩單車外出買宵夜,甚至作為近距離代步工具。T 恤牛仔褲波鞋會較單車服適合日常衣著風格,如果你正準備買鞋,Converse 的全新 Chuck Taylor 可能啱你需要。

日前 Converse 發表了全新的 Chuck II,將有近百年歷史的 Chuck Taylor 設計來一個小革新。帆布鞋身會有反光的圖案,在暗黑環境就會見到反光效果。Chuck II 將會採用 Nike Lunarlon 鞋墊,配合防滑軟墊鞋舌和仿麖皮內籠。一如以往的 Chuck Taylor,Chuck II 有高筒低筒兩種選擇。Converse Chuck II Reflective Print Collection 由即日起在美國的 Converse 官網和零售店開售,價格由 80 美元起(約 622 港元)。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