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召 Uber 到來的竟然是脫衣舞專車

如果有一日你利用 Uber 電召客車準備出席派對,到來的黑色房車,車身貼著大大塊夜總會骨場的廣告,你會願意上車嗎?上週六澳州一對夫婦在 Sunshine Coast 準備出席朋友的 50 歲生日派對,到來的黑色房車竟然有一塊大大的脫衣舞服務廣告。

乘客之一 Christine Green 已經使用 Uber 的服務有 8 個月,過去一直有和其他朋友比較,誰叫的 Uber 客車最有型,Green 表示叫車叫著脫衣舞服務的「專車」應該可以讓她贏幾條街。Green 笑說朋友 50 歲生日派對的主題為「Bad Taste」,由這部 Uber 客車接送去排隊,絕對符合主題。

駕駛這部脫衣舞專車的司機 Dee Michael 是一名全職母親,車身的廣告是因為當地的士不可以張貼成人場所的廣告,而 Michael 恰好認識脫衣舞服務的東主,所以決定賺取 Uber 車費以外的外快。Michael 表示她的車在當地頗受歡迎,很多人乘搭後都會在旁邊拍照留念。然而 Uber 澳州表示雖然沒有明文規定車身不可賣廣告,但已經聯絡 Michael 將不當的車身廣告移除,然而 Michael 則說沒有收到 Uber 的通知,亦沒有打算將之移除。

來源:mashab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