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多年專輯於 KKBOX 完整上架

英國搖滾天團—The Beatles(披頭四),17張歷年專輯與精選,於2月29日(一)凌晨00:00在KKBOX完整上架,曾被許多歌手翻唱過,如《Hey Jude》、《Yellow Submarine》、《Yesterday》、《Let It Be》、《Across The Universe》、《I Want To Hold Your Hand》、《In My Life》等,而這些歌曲的原版都可以在KKBOX找到了!
The Beatles歷年專輯,從首張《Please Please Me》、《Yellow Submarine》、《Abbey Road》到最後一張合體專輯《Let It Be》,以及精選合輯等17張專輯。

The Beatles成軍於1960年英國利物浦,是一支搖滾樂隊,由John Lennon、Paul McCartney、George Harrison和Ringo Starr四位團員組成。被稱為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的樂隊之一。根據美國唱片業協會(RIAA)統計,The Beatles是美國史上銷售量最高的樂隊,也是英國排行榜上冠軍專輯最多、單曲銷售量第一的樂隊。2004年,《The Rolling Stone》雜誌把The Beatles列為史上最偉大的藝人;2008年,《Billboard》雜誌在「史上最成功的音樂人Hot 100」排行榜上,The Beatles列為百大之首;The Beatles更在2014年獲得格林美終身成就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