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機但手感似入門!Microsoft Lumia 650 初步測試

除了一眾 Android 手機外,其實今年的 MWC,Microsoft 亦靜悄悄在會場發佈了中階機 Lumia 650。究竟這部中階 Windows Phone 手機表現如何?現在就讓天恩為大家講講:

中階機但「玩具」入門手感…..

據 Microsoft 方面表示,Lumia 650 其實是一部中階機款,但天恩拿上手後,就覺得它手感十分玩具,感覺就像平價的中國品牌手機般(即是中國品牌的百元手機……),是一般入門手機的手感,老實說不太討好。

▲ 白色機膠味濃

▲ 機背質感麻麻

相機頗快但熒幕質素很一般……

另外,Lumia 650 的熒幕質素亦十分一般,感覺顯示層與熒幕表面就像有一段距離,看起來十分不習慣。不過 Lumia 650 亦有少量優點,最明顯是它的相機,無論啟動或者對焦也十分快,這是唯一令我感到滿意的地方。天恩覺得除非它以十分便宜的售價(say 幾百港紙)發售,否則相信應該很難找到「知心友」吧……

▲ 熒幕質素很一般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