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相瘦手臂累事!動作女星為 IG 修圖致歉

為了呃 Like 或者讓自己感覺良好,很多人都會在上載相片到社交網絡前先用軟件執相。可能是修改面型,加大雙眼,甚至是將身形變得應大則大,應細則細。不過最近荷里活動作女星 Ronda Rousey 卻因為執相,需要向 Instagram 的粉絲和公眾公開致歉。

話說這名奧運柔道冠軍、UFC 拳手兼武打女星,早前出席《The Tonight Show with Jimmy Fallon》接受訪問,其後 Rousey 的 Instagram 上載接受訪問的相片,很多粉絲 Like 了相片和留下評論。一天之後,Rousey 突然在 Instagram 公開發表道歉聲明,原來她的宣傳團隊在未經 Rousey 同意下私自修改了相片,把原本比較粗壯的手臂變瘦。

由於認為對方是出於善意,Rousey 表示不會將做錯事的人點名;但這一切都違反她的意願,她對於身體的每一寸都感到非常自豪。她保證類似情況將不會再發生,並且希望得到大眾的原諒。

來源:petapixel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