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Master VR 獲好評 升級版年底前上市

去年 10 月玩具生產商 Mattel 和 Google 合作,將經典玩具 View-Master 重新推出,新版本的 View-Master 化身成 VR 眼罩,提供有趣的學習和娛樂體驗。這款以 Google Cardboard 為藍本的玩具獲得不少好評,而 Google 和 Mattel 決定再下一城推出升級版。

日前舉行的紐約玩具展,Mattel 展出了升級版 View-Master Viewer DLX。新版內置耳機插孔,毋須依靠手機的揚聲器發聲,可以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使用。另外,View-Master Viewer DLX 的光學鏡片有所升級,亦加入焦距調節,方便用戶無需戴眼鏡都可以使用。新版亦支援更多手機,就算較小型的 iPhone 5 亦可以使用。

Mattel 宣佈 View-Master Viewer DLX 將會在今年秋季上市,不過售價會稍微增加至 39.99 美元(約 311 港元),隨機附送兩款遊戲。

來源:the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