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將加入短訊整合、多重登入功能

Facebook 收購 WhatsApp 之後,仍然有積極改善旗下的 Messenger 服務,提升競爭力。最近有消息透露,Facebook 正在測試幾個大型的新功能。

來自 Android Police 的消息透露,Facebook 正在幾個測試幾個在 Messenger 上面的新功能,包括整合短訊和多重登入,前者將可以讓 Messenger App 同時處理手機的短訊,將兩個常用的通訊方式放在一起;後者則像 Instagram 最近加入的功能一樣,讓用家同時登入多個帳號,方便在一個裝置上需要同時管理多個帳號的用家。

其實 Facebook Messenger 在幾年前曾經有過短訊整合功能,不過後來因為使用率低,所以從功能中移除。這樣的功能在 Google Hangouts 中也有出現,用家的反應不一,有些人覺得很實用,也有些人覺得很麻煩,Facebook 為什麼會回心轉意仍然是個謎,不過今次再次推出功能,相信會比之前成熟。至於多重登入功能,雖然在手機上可能沒有什麼用處,但如果是幾個用家共用的平板電腦,可能就有其作用。

來源:Android 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