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變身維修員?雷神大鎚工具箱外型超獨特

為應付各種突如其來的情況,相信不少人家中應該都會配備一個工具箱。留意一般工具箱的外型大多都是四四方方,雖然可以方便擺放,但可惜看起來卻不夠特別。不過如果大家想搵一個設計獨特的工具箱,那就要好好留意了,因為最近 Geeky Ideas 上就出現了一款雷神大鎚工具箱,單從外觀來看應該難以想像當中會藏有各種工具吧?

Geeky Ideas 上經常都會出現各種騎呢有趣的產品設計,至於日前 Dave Delisle 就於該網站上公開了這款雷神大鎚工具箱的概念設計。顧名思義這款產品當然是取材自《Thor》主角手持的大鎚,當收起時整體外觀與原著有七、八成相似,而鎚頭位本身則是一個工具箱,當中就收藏住包括螺絲批、士巴拿、鉗、拉尺及大量螺絲母等,至於鎚仔則會與雷神大鎚的手柄給合起來,整體設計可說是相當獨特。

雖然如此獨特的工具箱相信不少人都想入手,但留意現階段這款產品仍處於概念設計階段,所以會否將之化成實物推出市場暫時仍未能確認。不過自公開之後,已經有不少人在網上留言表示支持,並表示願意俾錢購買,不知各位又有沒有這種想法呢?

來源:Geeky Idea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