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男宅女一個人打機,4 個近期 Game 內情人節 Event 陪你過

今個星期日情人節,沒有伴侶的話可能不想出街,避免受到處處鮮花以及卿卿我我的「閃光彈」所閃盲。如果留在家中又想有點節日氣氛,其實最近的遊戲都會舉辦一些情人節活動,讓你以另一種形式過情人節。

 

1. GTA Online 狙擊情侶

GTA V 的線上多模式 GTA Online 在情人節有名為「Be My Valentine」的中型更新,除了加入以往情人節的物品之外,新加入有懷舊風味的 ALBANY ROOSEVELT VALOR 轎車、一系列 6, 70 年代的愛情劇服裝,另外 Gusenberg Sweeper Machine Gun 也會重新上架。

除了新 Items 之外,遊戲亦會加入一個「TILL DEATH DO US PART」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的模式,預計會於星期五晚至星期六推出,依圖片看來貌似要狙擊情侶呢。

 

2. DESTINY Crimson Day 血色情人節

DESTINY 在今個星期亦會有全新佈置,大堂有大量的玫瑰花裝飾,浪漫得來也鮮紅得像血一樣。更新主要著重於 Crimson Day 的 PVP Mode,追加一個 2vs2 的對戰模式,對戰時如果同伴死去,將得到一個「Heartbroken」的 Buff 大幅提升各項能力。今個星期的 PVP Bounties 也會由 Crimson Day PVP 取代,而且獎勵似乎也不錯。

 

3. Fate/Grand Order 抱嫁王 Saber 回家

如果你是 Fate 系列的 Fans,以及有錢多到用不完或者內建「激運」技能。也可以在今個星期 Download 隻 Fate/Grand Order 玩玩,遊戲在情人節期間推出 Chocolate Lady 儲朱古力 Coin 換禮裝的活動,不過最注目的是把遊戲殺手鐧之一的 Fate/EXTRA CCC 「嫁王」ネロ・クラウディウス (ブライド) 推出了。現時許多 Master 都課金想抱她回家,執筆時 App Store 排名已升至第二位。不過在此也要說一句,除非你好有錢,不然課金一定要適可而止。

 

 

4. SANRIO 儲 Coin 抽睡公主 Sweet Piano

女生一個人過情人節,也可以下載隻 SANRIO CHARACTERS FANTASY THEATER 來玩玩,它是一個拖拉相信方塊然後消除的遊戲,架構像 DISNEY TSUM TSUM 不過玩法大不同。情人節期間會有儲朱古力的活動,另外也推出睡公主 My Sweet Piano 以及白雪公主 Macaron,儲 30000 Coin 就可以碰運氣一次。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