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好評!《死侍》續集開綠燈

死侍》雖然只是剛剛上映不久,不過各地的評價看來也不錯,Fox 方面就打算乘勝追擊,對於開拍續集表示歡迎,相信會在不久之後就正式開始拍攝《死侍》續集。

據稱,Fox 方面打算由原班人馬拍攝《死侍》續集,希望由 Ryan Reynolds 繼續擔任主角,Tim Miller 做導演,劇本方面則由 Rhett Reese 和 Paul Wernick 繼續編寫。今次《死侍》票房不錯,首映的週末收益估計超過 6,500 萬美元,成績的確十分亮眼。

不過就算開拍續集,預計也需要一段時間來預備和拍攝,而由於死侍的電影版權與 X-Men 一樣屬於 Fox 而非 Marvel,所以未來他要與其他 Marvel 英雄有互動合作的機會也不大,除非像蜘蛛俠一樣有達成合作協議。當然就算是獨立成篇,也已經有豐富的娛樂性了。

即 Like UNWIRE.HK Facebook 看到更多科技消息!

來源:The Hollywood Repor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