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廣益!Parrot 召集航拍機配件 3D 設計

航拍機雖然有基本的功能,不過如果加上配件,就可以實現更多的變化。Parrot 最近就公開招募設計師,為旗下的 Minidrone 和 Bebop 設計配件。

今次的計劃讓設計師可以為 Parrot 新推出的 Minidrone 和 Bebop 設計 3D 打印的配件,一經被選出,除了會被 Parrot 量產成爲正式的配件外,還可以獲得授權費和價值 $2,000 美元的航拍機。這個公開招募已經正式開始,截至日期為 2 月 16 日,而投票將會在 2 月 24 日開始,直到 3 月 11 日。設計師可以上載的 3D 打印設計沒有上限,只需要到 Parrot 的比賽頁面上提交就可以。如果配件含有多個部件,就需要把設計檔案放到一個壓縮檔並附上說明文件。

航拍機其實與其他的產品一樣,除了廠商本身要有好的設計,用家的創意有時也可以帶來更豐富的可能性,這樣的比賽對於廠商來說成本不大,卻可以吸引優秀的設計,實在是一石二鳥之舉。

來源:Parro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