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 3 秒指紋買飛 ! 教你用 VISA Checkout 買戲飛

在香港睇戲其實好難,尤其特惠日子及節日,一早搶購一空。好多年前要親身排隊,現在上網就可以買到飛,不過每次購買要輸入一堆資料其實不太方便。Visa Checkout 付款後就正正解決了這個問題,只要登記一次並設定好信用卡資料,往後你只需花數秒時間就可以完成整個購票程序,聽起來也覺得方便。

Visa Checkout 功能方便用家每次都不需要花大量時間輸入繁複的信用卡資料而完成購買程序。以下 unwire 將會簡單介紹一下Visa Checkout 的用法!

 

建立Visa Checkout 賬戶(首次使用):

不是說了不用填資料嗎 ? 沒錯,但 wire 民們就請放心「煩」一次,先申請官方的Visa Checkout 網頁填一次個人信用卡資料。請留意,連結是 www.visacheckout.com/hk 使用加密連線以及有 SSL 認證,安全性完全不用擔心,所以可以放心填寫。

先進入Visa Checkout 網頁,建立個人賬戶。
然後輸入你的信用卡資料。
完成後,你便擁有一個 Visa Checkout的賬戶。

用指紋簡易購買戲票步驟:

首先在戲院app 揀選自己想睇的電影及場次。
然後揀座位。
再按「購票」。
進入付款方法的頁面之後,選擇「Visa Checkout」。
看見提示頁面再按「確定」。
之後再用 Touch ID 就能夠確認身份,省卻了輸入密碼及尋找密碼的時間。
驗證完成後,就會進入 Visa Checkout 的交易頁面,此時按繼續就可完成交易程序。

Visa Checkout 功能當然不只是方便購買戲票,下次我們會再講講其他用途。

 

傳統方法 vs Visa Checkout

在手機上網購票方法,其實都大同小異,都是要先在手機 app 裡輸入閣下的信用卡資料,那一大堆的信用卡號碼、驗證碼、到期日等等,如果每次購票都要這樣輸入的話,實在太麻煩。重點是,每次也要這樣輸入。

Visa Checkout 可以儲存到這些重要的資訊,只需登入一次,同時有很強的保安,例如可以用指紋去認證你的身份。雖然有人說,只要你有某間公司的戶口你也一樣可以儲存這些資料。但是這正是凸顯 Visa Checkout 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其跨平台的特性,使它在不同的商戶也可以用到,不用每一間公司都另開一個帳戶去管理那樣麻煩。

由即日起至 2016 年 5 月 17 日(不適用於 2016 年 2 月 1 至 24 日,以 Visa Checkout 於百老匯院線/AMC 戲院網站或 App 以 Visa Checkout 購買任何電影戲票,首 2 張戲票免手續費。

 

我們還有影片作出更生動的教學呢!

看不到影片可按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