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副總裁用 iPhone 狂玩 Twitter 引來網友恥笑 ,可是他回答得很不錯

為避免尷尬及影響公司的形象,一間公司的高層通常大多會使用自家製的產品,而即使使用其他競爭對手的產品亦最好盡量避免讓人得知。不過 Microsoft 副總裁 Joe Belfiore 卻正正犯了上述大忌,因為昨日他在 Twitter 講述自己的近況時,就意外地洩露自己竟然是使用 iPhone。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 Joe Belfiore 是 Microsoft 舉足輕重的人物,並主要負責 Windows Phone 項目的開發,而值得留意的是去年尾他已經向公司請了一年大假,現時正在周遊列國。至於昨日 Joe Belfiore 就去到日本京都旅遊,其後更在 Twitter 上發放了一張相片,並表示自己換上了一個新髮型。原本這則貼文並不算太特別,但當詳細觀察當中的資料時,就發現上面竟然出現了「Twitter for iPhone」的字眼,顯示他原來利用 iPhone 上傳相片,而事件發生後當然引來很大迴響。

當然最多網民提到為何這位 Microsoft 高層並不使用 Windows Phone,而要使用其競爭對手 Apple 的 iPhone,並表示這種做法並不恰當。不過隨後 Joe Belfiore 很快便為自己進行辯護,並表示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要,他們必需要好好了解消費者使用什麼裝置及其喜好。而由於如今他正在放大假,終於難得有一個好機會去深入試用其他不同種類的產品,比如 Windows、Android 及 iOS 等,以便了解各自的生態系統及好處。言下之意即暗示如想做出消費者滿意的產品,最好當然要「知己知彼」。

來源: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