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 3 月發佈!傳 iPad Air 3 將配備 4 喇叭 + 閃光燈

如果大家本身有留意開 Apple 的消息,應該都知道他們或會在 3 月舉行的發表會上公佈全新的 iPhone 5SEApple Watch 2。不過除此之外屆時或會有更多新產品,因為最新消息指最新款的 iPad Air 3 亦將會同步登場,而且從今日流出的設計圖,可以看到該款新平板似乎會有不少改動。

過往 iPad Air 系列通常都會在年尾推出,不過有鑑於去年尾為了為 iPad Pro 開路,所以最後 Apple 便決定延遲推出 iPad Air 3,並將會於今年 3 月或 4 月正式推出。至於來到最新一代,iPad Air 3 亦似乎會加入兩項新設計,因為據最新曝光的設計圖顯示,該款新平板的後置鏡頭下方會設有一個小圓孔,而據知這就是 LED 閃光燈,而有鑑於 iPad 系列從未配備過閃光燈,故今次絕對稱得上是重大改變。

與此同時,iPad Air 3 的另一項重要改動就是會由之前的雙喇叭改為四喇叭設計,而從設計圖中可以看到這四個喇叭會設於機頂及機底左右兩方,而四喇叭的設計較早前已於 iPad Pro 上採用,除可以大幅提高音效輸出的效率外,更可因應平板所擺放的位置而調節音效輸出的位置。最後消息同時還提到該款 9.7 吋新平板或會採用最新款的 A9X 處理器,而螢幕解像度亦會由之前的 2,056 x 1,536 升級至3,112 x 2,334,但卻不會引入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

來源:Nowhereels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