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角色齊集!高手用 18,000 塊 LEGO 自製蝙蝠俠 Arkham Asylum

過去 LEGO 經常都會推出各款與 DC 主題有關的產品,而且當中尤其以蝙蝠俠最受歡迎,比如早於 2013 年他們就曾經將蝙蝠俠世界內著名的監獄設施(或瘋人院)Arkham Asylum 變成 LEGO 產品,不過若論規模及精細程度的話,就肯定及不上以下介紹的 DIY 版本那麼出眾。

根據資料顯示之前 LEGO 推出的 Arkham Asylum Breakout(10937),當中就由 1,619 塊 LEGO 所組成,並設有多位不同反派角色的 minifigure,當時都稱得上是 SUPER HEROES 系列中比較大盒的產品。不過最近由澳洲 LEGO 高手 Dayton 自製的 Arkham Asylum 就似乎厲害得多,因為據知整個模型足足就用了 18,000 塊 LEGO 積木,並經過 1 年時間準備及花了 3 個月時間才砌成。

除此之外,大家亦千萬別以為這個 LEGO Arkham Asylum 只得外型相似,因為原來其內部亦經過精心設計,當中除設有 7 層及 5 個房間外,例如有控制室、辦公室、手術室及獨立監倉外,不少地方甚至還加入了 LED 燈,能夠發光看起來相當獨特。如有朝一日這款 LEGO Arkham Asylum 可以成為正式商品,不知各位有會否有興趣購買呢?

來源:YouTu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