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劍》新作發表?大宇資訊宣佈事隔 8 年再度參展台北國際電玩展

每年一度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往往都是遊戲廠商發表新的好時機,而且今年更會有一間大廠正式回歸,因為大宇資訊宣佈經過 8 年後,今年將會再次參展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屆時更會帶來六款經典 IP 遊戲,當中更包括資深機迷必定玩過的著名 RPG《軒轅劍》及《仙劍奇俠傳》,確實令人期待。

其實過往不少台灣遊戲廠商經常都會出席台北國際電玩展,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自 2007 年後,大宇資訊就一直都缺席參展。不過在即將於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舉行的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大宇資訊就表示會強勢回歸,而屆時他們將會展出 30 個攤位,並成為全場最大的參展攤位。此外,該廠商同時更表示今年將會展出多款經典遊戲,當中包括有《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大富翁》、《明星志願》、《天使帝國》與及《阿貓阿狗》等,而且更會有更多嶄新有趣的作品。

大宇資訊表示去年他們推出的不少遊戲都獲得好評,而且不論單機及手機遊戲都有不俗的表現,正因如此他們正不斷研發更多有趣好玩的經典遊戲,並希望以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作為起點,去發表更多元化及更豐富的新遊戲,並希望能夠以「經典再造經典」。若然大家是《軒轅劍》或《仙劍奇俠傳》的支持者,就一定要好好留意他們即將發表的新作了。

來源:大宇資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