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嫌外型唔掂!HTC One M10 需重新設計及延遲推出

距離 MWC 2016 的舉行日期還有一個月,過去幾星期已經可以確認 Samsung Galaxy S7 及 LG G5 屆時將會在大會上正式發表。至於 HTC 最新款旗艦機 One M10,原本不少人都估計應該會在 MWC 2016 登場,但據最新消息顯示官方已經決定將發表日期押後,原因是由於手機的外型設計未如理想。

其實過去幾個月間中都聽到 One M10 的傳聞,但有別於其他手機,直到目前為止依然未有 One M10 的圖片流出。雖然有不少人認為今次 HTC 的保密功夫做得好好,但原來實情卻並非如此,箇中原因原來是高層對之前幾個原型機的設計並不滿意,並希望機身能夠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由於現階段 One M10 的外型仍未有最終定案,所以據知官方正考慮將發表日期押後至 3 月,然後再於 4 月才正式發售。

除外型成謎之外,現時有關 One M10 的其他細節亦所知不多。據消息人士表示該款新手機除會從 One A9 取得靈感,重新設計過一款 One M 系列從未見過的外型外,更有可能會具備 IP68 防水防塵功能,以及採用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2,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3,000 mAh 電池及配備指紋識別功能等。

來源:ITHom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