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 新設計圖曝光!5.6 吋無邊框螢幕機身更纖薄

較早前 LG 向傳媒出邀請函,並宣佈會於 2 月 21 日於 MWC 2016 上舉行發表會,而近日他們更確認屆時最新款的 G5 將會正式登場。就在該款新手機臨近推出之際,最更相關消息亦開始陸續湧現,比如今日有消息人士就公開了一張更完整的設計圖,當中可以從多個角度看到其機身構造。

據科技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今次這張 LG G5 設計圖是由一位名為 Shai Mizrachi 的人士提供。首先從尺寸方面可以看到 G5 的體積為 149.4 x 73.9 x 8.2mm,除長及闊比起 G4(148.9 x 76.1 x 9.8mm)有所收窄外,厚度亦大幅減少了 1.6mm,預計整體設計將會變得更輕更薄。

如早前傳聞一樣,今次消息同時亦指 G5 將會採用全金屬機殼。至於螢幕方面則會採用無邊框設計,而根據設計圖上的尺寸來計算,估計其 1,440 x 2,560 解像度螢幕大約為 5.6 吋。另一方面,G5 的機背設計亦會有所改動,因為從圖中可以看到以往的音量鍵將會搬到機身左側,開關鍵則會與指紋感應器結合,而經改動後機背的設計看似與 Nexus 5X 有點相似。

早前曝光的可拆電式設計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據報 G5 將會採用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並有可能會配備 3 GB RAM、32 GB ROM 起、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及 USB Type-C 等。不過更多人期待的反而是 G5 有可能會成為能換電的金屬機身手機,電池將可以從機底拉出來更換,相信這點無疑會提高一定吸引力。

來源:Android Author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