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勝利 ? WhatsApp 正式宣佈:全平台免費 + 0 廣告

還記得 3 年前 WhatsApp 一度要收費,立即被部份港人狂投訴 ! 這篇<文章> 節錄了當年反對者的反應。今日作者於官網 blog 上正式宣佈免費使用了!

 

作者解釋說因為很多人受惠於 WhatsApp 方便通訊,但很多人沒有 debit 或信用咭,甚至擔心網上付款的安全性而最後無法使用 ,因為這些原因而失去家人或朋友的聯絡實在是不太好,所以最後決定免費使用。

變為免費版後就會有廣告 banner?作者否決了這個推測,更會推廣到 B to C 的用途上,例如將來你可以透過 whatsapp 用文字或語音查詢銀行或航空公司的各樣問題,除此之外還會推出第三方廣告及 Spam 的阻擋工具。稍後數周 WhatsApp 會於不同平台上提供更新加入更多的功能及變為免費版本。

來源 :WhatsApp blo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