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硬銷 Android Pay 用滿十次即送 Chromecast

隨著 Apple 和 Samsung 兩大手機品牌推出流動支付方案,Google 亦開始著力推廣自家的 Android Pay 服務。最近為了推動用戶登記和使用服務,在美國推出了 Tap10 計劃。Tap10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用戶能夠使用 Android Pay 10 次,完成後將會免費獲得 Chromecast 一枚。

要參加 Tap10,用戶只需下載外安裝 Android Pay,以後以此流動支付服務結帳 10 次,當中需要相隔起碼 5 分鐘;完成 10 次交易後,用戶就會得到一個 Chromecast 的免費換取碼。在 10 次交易中間,Google 還會讓用戶免費在 Google Play 下載 3 首歌。Tap10 活動由即日起至 2 月底進行,可惜活動只限美國推出。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