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0 日正式發表!傳富士康員工加班全力生產小米 5

最近幾個星期網上不斷流出了小米 5 的實機圖及影片,再加上有小米高層曾透露過該手機目前已開始量產,所以不少人均猜測它很快便會面世。不過到底實際發售日期又如何呢?從今日微博上有人公開的一張富士康圖片中可以看到,小米 5 似乎已經準備好在農曆新年之後發售。

一直以來官方對於小米 5 的發售日期都三緘其口,不過今日微博用戶 @科技新一就公開了一張新圖片,並表示目前富士康廠房內已拉起了橫額,當中更寫上了「保證米 5 首發供貨 爭創 100 分品質」的字句,並透露員工已開始加班,以確保小米 5 在農曆新年之後會有足夠的貨源。此外消息人士同時還提到小米 5 將會在 2 月正式發表,據知實際日期已定於 2 月 20 日,並會於發表後數日內發售。

至於規格方面,相關的資料如今已變得更加明朗。據了解小米 5 將會採用 5.2 吋螢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會配備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Adreno 530 GPU、1,600 萬像素後置鏡頭、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30 mAh 電池及具備指紋識別功能等。此外,與其他小米手機一樣,小米 5 亦將會同時推出兩個版本,標準版將會採用 3GB RAM + 32GB ROM 組合,而高配版則會用上 4GB RAM + 64GB ROM。

來源:GadgetzAre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