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紅藍版遊戲!任天堂推出特別版 New 3DS 紀念《Pokemon》誕生 20 週年

除《Mario》外,《Pokemon》亦肯定是任天堂最成功的作品之一,而且自 1996 年面世以來,相關的遊戲及 trading 卡已售出超過 2.75 億套及 215 億張,而動畫方面亦播放了 18 季。至於來到今年《Pokemon》誕生 20 週年,官方除會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外,今日更宣佈將會推出一款特別版《Pokemon》New 3DS 套裝。

據任天堂公開的資料顯示,由 2 月 27 日起《Pokemon》紅、藍及黃版將會以數碼下載的方式再次於任天堂 eShop 上發售,當中最特別的地方是會加入無線連動。不過與此同時,官方同時亦會推出一款 20 週年紀念版的 New 3DS 同捆套裝,當中機內除會預載紅及藍版兩款《Pokemon》遊戲,以及獨特介面主題的下載碼外,同時亦會收錄兩個特別設計的紅藍版機殼,而且上面更會印上《Pokemon》20 週年的 logo。

另一方面,早前任天堂亦曾經宣佈過將會在 2 月 27 日於日本推出四款《Pokemon》同捆版 2DS。不過若然大家本身已經有 New 3DS 而又不想再買多部 2DS,其實官方亦準備了其他產品,比如當中就有一個專為 New 3DS 而設的《Pokemon》主題機殼,上面更印上了 72 隻不同的小精靈,並且同樣會於 2 月 27 日發售。

來源:My Nintendo New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