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得入袋 便攜超聲波洗衣機集資

除了 Kickstarter 和 Indiegogo,群眾集資網站在大陸亦非常盛行,淘寶眾籌就是其中之一。早前在這個集資平台就出現了一款迷你便攜的洗衣器「小元 Mini」,介紹指產品利用超聲波技術,可以在半小時內就可以洗完一盤衣物,而且用水量比家用洗衣機少三分一和十分寧靜。

小元 Mini 迷你洗衣器大小為 8 x 6 x 4cm,使用 5V 直流電操作。根據淘寶眾籌的介紹頁,小元 Mini 再用和眼鏡店清洗鏡片的超聲波清洗技術,將衣物上的污漬以分散、乳化和剝離達到清洗效果。用戶在盤子內放入衣物,再添加洗衣液,放入小元 Mini 後接上電源,等待 30 分鐘就完成清洗。小元 Mini 適合用在小型的衣物和內衣褲,大型的衣物就無法處理。

除了洗衣服,官方表示亦可以用於清洗蔬菜表面的農藥、眼鏡茶具和玩具等。便攜式設計亦方便長程旅行時減少洗濯衣物的開支,小元 Mini 在淘寶眾籌已經超額達到集資目標,現時支持項目的話價格為 179 人民幣(約 211 港元),預計 2 月就會出貨。

來源:淘寶眾籌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