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GB iPhone 救星!SanDisk 全新 200 GB 無線 USB 手指

雖然近幾代 iPhone 都有多款儲存容量可供選擇,但我們經常都會聽到 16 GB 版本的用家會埋怨唔夠位用,而且如果唔想用 iCloud,要備份資料亦不太方便。若然大家都備受這個問題困擾,那麼 SanDisk 於 CES 2016 上發表的最新款無線 USB 手指就肯定大派用場,而且其容量更高達 200 GB。

其實 SanDisk 之前已曾推出過這款 Connect Wireless Flash Drive,其最大特點是完全無需插線便可使用,只需將之透過 Wi-Fi 連接到手機,並下載專用的 SanDisk Connect 應用程式,然後便可以無線的方式將資料進行傳輸,當中更特別設有密碼機制,可以確保安全。至於 SanDisk 今次推出的新版本容量則一口氣提高至 200 GB,大致上可以儲存 2 萬首歌曲或數十套 1080p 影片,但體積卻與之前一樣,再加上改用白色外殼,風格似乎與 iPhone 相當配合。

此外,這款無線 USB 手指除適用於各款 iOS、Android、Mac 及 Windows PC 外,另一特徵是可以同一時間供三部裝置使用,支援 Apple 最新的 Live Photo,並設有自動備份功能,如此便可確保手機內會有足夠的儲存空間可用。現時該產品已於 SanDisk 官網及 Amazon 等地方發售,而價格每支為 119.99 美元(約 930 港元)。

來源:SanDisk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